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10家研究生实践基地入选全国首批科技小院建设名单

2022-09-02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张丹 图片:

近日,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印发《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7号),公布了全国首批入选的支持建设科技小院名单。在本次科技小院申报中,我校报送了14家科技小院,有10家入选,是江苏省入选数量最多的单位。

科技小院培养模式是把专业学位研究生长期派驻到农业生产一线,重点研究解决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培养知农、爱农、兴农的农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是我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培养环节的重要平台。

多年来,学校坚持面向农业科技创新和新农村建设一线,科学构建了国家级、省级、校级立体式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体系。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实践平台的建设,对优秀的实践基地予以研究生指标配套支持,同时积极对接学院和设站单位,严格高效做好申报、全过程跟踪以及验收等相关工作,夯实专业学位研究生育人平台建设,助力全面乡村振兴。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9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