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三名教师获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2-08-31 来源:工 会 作者:童菲 图片:

8月22日至25日,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刘东阳、生命科学学院刘宇婧、金融学院于引等3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工科组、理科组、文科组二等奖。此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教育工会和55所高校代表队的168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相关工作由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共同组织,认真开展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省赛选拔等一系列工作。通过专家现场指导、模拟比赛、赛前答疑等方式,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细致的教学技巧专业咨询和教学能力辅导。比赛中,选手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心理状态、精湛的教学技艺,全面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通过以学促教、以赛促教,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不断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9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