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021级本科生开展军训拉练科目训练

2022-08-29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班宏 图片:

8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我校2021级本科生2300余人开展了军训拉练科目训练活动。

26日晚23时,集结在学校大操场的2021级本科生们准时出发,沿着军训团预先设置好的紫金山行军路线统一行动。大约次日凌晨1时许,拉练活动结束。拉练期间,天空不时下着小雨或者中雨,但是同学们依然情绪高涨,无畏前行,雨水汗水相融交织,口号声、拉歌声铿锵嘹亮、此起彼伏。



本次开展拉练科目训练,是我校近20多年来学生军训工作中的第一次,也是大多数学生人生中的第一次,风雨无阻,砥砺前行,不仅是新鲜的体验,更是意志的磨练。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学员七大队大队长章明和全体带训教官,人武部部长崔春红、副部长杨坚和工作人员,各学院带训副书记和辅导员全程参加了活动。

拉练活动前,军训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制定了《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军训团徒步行军应急预案》,设立了指挥领导组、尖刀组、医疗救治组、机动保障组,分别做好了交通保障、通信保障、车辆保障、医疗保障和生活保障,做到了安全拉练,健康拉练。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6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