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补训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22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班宏 图片:

8月2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补训工作部署会议在金陵研究院召开。

会上,学校人武部部长崔春红介绍了本年度军训的总体安排,以及2021级本科生军训补训工作的基本情况。承训部队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大队长章明介绍了部队承训的准备情况、工作计划和总体训练目标。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亮提出了对军训工作的建议,安全施训的同时,着力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将思政工作融入到军训教育过程中,对带训的辅导员老师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2021级本科生军训补训时间为8月22日-8月28日,为期一周。

承训部队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教导员江阳光、吴家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浦口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中华,各学院带训副书记和辅导员、人武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1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