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与凌恩生物举行合作共建仪式

2022-08-19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图片:

8月1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简称“南农大资环学院”)与上海凌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凌恩生物”)举行合作共建仪式。双方计划在云讲堂、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普创作与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与上海凌恩生物总经理陶晔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共建仪式上,凌恩生物在2020年捐赠10万元的基础上,再次捐赠20万元设立“根创奖学金”,用于支持资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普创作活动。

据悉,凌恩生物与南农大资环学院合作多年,在生物大数据分析方面,为包括微生态与根际健康实验室(LorMe)在内的多个研究团队提供了持续稳定的技术支持。日前,凌恩生物在南京建立线下大数据分析培训平台,目前第一批线下培训正在进行中。

2020年5月,凌恩生物与资环学院共同打造凌波微课—LorMe云讲堂交流平台。在全国同行的大力帮助下,目前累计邀请6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听众3万余人,累计学习10万余人次。两年多来,云讲堂活动稳定开展,得到了授课专家以及听众的肯定,也获得了江苏省土壤学会的大力资助。资环学院副院长张旭辉、韦中教授、王孝芳副教授、杨天杰副教授、江高飞副研究员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郑冬冬等参加了共建仪式。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