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2022-08-08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宋野 张亮亮 图片:李健雄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分别看望慰问卫岗校区、新校区暑期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8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闫祥林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施工单位驻场人员,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陈利根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报告厅、主楼草坪、电缆施工、校医院、学生食堂、本科生宿舍、南大门值班室等多处施工现场与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员工工作环境,听取项目管理和工程进度汇报,深入了解各岗位工作情况,并为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陈利根对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大家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一线员工和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和留校学生的安全健康。他强调,一切以生命安全为先,一切以安全生产为重,要切实做好校外单位施工人员管理,统筹协调、稳妥有序推进假期任务和开学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美校园和优质服务共同迎接新学期和学校120周年校庆的到来。

8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到新校区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施工和管理人员,为大家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听取新校区工程进展汇报,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一同参加。

陈利根来到新校区后,逐一走访了四个建筑施工标段和市政二、三标段的施工工地,看到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地、辛勤施工,了解到大家通过调整作息时间、增加防暑降温措施等,努力降低高温天气对施工工期的不利影响,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面对近期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各参建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合理安排高温天气工人作息时间,更好地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改善高温环境下的生产生活条件。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大检查督促力度,把各项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科学统筹好安全、防疫、防暑和施工作业。要始终把工程质量作为第一追求,严格落实工程参建各方职责,严把施工各环节质量关,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齐心协力建设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校园。要科学统筹项目进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保证按期完成工程节点。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8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