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院师生团队在首届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数字经济与贸易案例竞赛中获奖

2022-08-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李芬 图片:

近日,首届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数字经济与贸易案例竞赛结果公布。经管学院田曦、虞祎、刘爱军、杨璐等教师带领学生撰写的3篇案例荣获教学型案例优秀奖。

近一年来,经管学院师生团队在专业学位案例开发与相关赛事中不断历练,逐步取得一定成效:2021年5月,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团体三等奖;2021年10月,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奖;2021年12月,学院两支团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分获二等奖;2022年6月,学院国际商务案例建设研讨会在线举办。

以案促“教”,以案促“学”,以案促“研”。案例教学是研究生教育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教学方式。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何军教授组织国际商务教学团队的青年教师和学生成立国际商务专业学位案例开发实验室。实验室以开发具有鲜明农业特色的优秀国际商务案例为手段,以服务中国农业企业国际化为目标,为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4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