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农业大学来校开展校际交流

2022-07-31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严楚越 图片:

7月31日,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带队来校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与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出席两校交流座谈会。

胡锋代表学校对安徽农业大学代表团来校开展校际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农业大学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同为农业大学,地理相近、血脉相亲,在悠久的办学历史中,都发挥着各自优势与特色,坚守着培养农业人才、服务三农事业的世纪担当。他强调,双方“立德树人”的初心如一,“服务三农”的使命相同,“建设一流”的愿景一致,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友谊、增进互信合作、凝练发展共识,拓展多领域交流交往,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推动两校交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携手谱写新时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崭新篇章。

马传喜代表安徽农业大学对南京农业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徽农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办学方向,致力于科教兴农、科教兴皖事业,走出了一条育人兴校、富民强农、校地协同的“大别山道路”。他强调,双方要相互赋能,深入落实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拓展合作空间,聚焦重大项目和共性需要,推动科研平台共建,深化创新协同发展,建立人才师资交流机制,加强社会服务经验互鉴,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学校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学研究院、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两校有关管理与服务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校际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7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