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密西根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会议

2022-07-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刘素惠 王琳 李远 图片:

7月26日,南京农业大学密西根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胡锋、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教务长兼学术事务执行副校长Teresa Woodruff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杰主持会议。

胡锋指出,一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与密西根州立大学本着培养未来全球领袖的共同目标,秉承“一体两翼”办学理念,探索科教融合、可持续发展等创新发展思路,携手推进密西根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两校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务实合作,已启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管理两个硕士专业的联合培养,今年秋季学期将启动农业信息学硕士生联合培养。在人才培养合作取得进展的同时,亚洲农业研究中心的建设也取得了突破,成效显著,为南京农业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胡锋邀请密西根州立大学校领导金秋十月参加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共同见证百廿风华,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Teresa Woodruff祝贺南京农业大学喜迎120周年华诞。她说,在120年办学历程中,南京农业大学不仅为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而且在世界高等农业教育领域产生重要影响。近年来,两校合作办学事业持续推进,成绩斐然。密西根州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推动联合学院进一步发展。

密西根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兼国际处处长Steven Hanson表示,非常高兴见证联合学院从申请到付诸实践。亚洲农业研究中心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合作研究平台。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解决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所面临的水能粮系统挑战。

会上,密西根学院院长韩纪琴从招生录取、学生培养、财务收支、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做2021年度中方工作报告。密西根州立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临时院长兼密西根学院美方院长Kelly Millenbah从美方管理层和专业协调人定期沟通机制、当下课程教学模式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等方面做了美方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密西根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就成立两校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密西根学院、密西根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密西根学院美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5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