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主办英文期刊《生物设计研究》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2022-07-28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王平 图片:

7月28日,《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Scopus将收录《生物设计研究》从2020年创刊开始的全部文章。

Scopus数据库由世界上最大的学术期刊出版商荷兰Elsevier出版公司于2004年11月推出,涵盖4大门类27个学科领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涵盖了190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书籍、会议文集、专利及网页。Scopus提供科学、技术、医药、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领域的世界科研成果全面概览,相对于其他单一的文摘索引数据库,Scopus数据库的内容更全面、学科更广泛。期刊被Scopus收录后,将大幅提高出版文章的点击和阅读量。

《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 | Science出版方)合作创办的学术期刊,于2020年4月正式上线发行。期刊采用开放获取形式,旨在为生物设计这个多学科交叉领域提供国际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将致力于生物设计和评估,为解决健康、农业和环境等方面的全球性挑战提供新的视野。刊发高质量的重大研究进展论文、综述、社论、观点和见解,重点关注计算生物系统设计、遗传或表观遗传修饰以及生物基因组编写或重写等领域的研究。刊载范围包括基因组编写和重写、生物工程、生物设计方法和工具、生物设计理论和生物设计应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Xiaohan Yang高级研究员、英国华威大学Alfonso Jaramillo教授共同担任主编,程宗明教授担任执行主编。2021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期刊官网:spj.sciencemag.org/bdr/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3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