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紫牛新闻】“新”遇百廿,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精彩亮相!

2022-07-23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 王赟 图片: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王赟)记者从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获悉,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出炉。

打开录取通知书,在“南农绿”映衬下,120周年校庆标识在烫金团图的环绕下熠熠生辉。主楼、逸夫楼、图书馆、大鼎这些南农的标志性建筑在团图中一一呈现,它们见证着百廿南农的璀璨辉煌,也即将见证独属于每一个新生的美好未来。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主任方淦告诉记者,120周年校庆标识专属徽章是学校赠予新生的礼物,百廿南农的光辉未来需要每一个新农人去拼搏、去延续。

记者注意到,在内页中,每一个新生的姓名被巧妙地置于南农主楼的星星之上,与内页的11颗星共同组成了12颗璀璨星辰。“新”遇百廿南农、“星”耀百廿南农。“在迎接未来的旅途中,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颗星星,在自己的世界里发热、发光、发亮。”方淦说。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首封录取通知书的拥有者,是来自江苏省泰州市的丁啟悦同学,毕业于江苏省姜堰中学的她,高考595分被学校提前批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原文链接:

https://wap.yzwb.net/wap/news/2362109.html



审核:许天颖

校对:田相洁

编辑:俞佳宁

阅读次数:25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