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光明日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举行

2022-07-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已粲 赵烨烨 许天颖 宋菲 图片:

7月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经过精彩角逐,15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南京农业大学“渔”杰冰清——护江使者,振兴先锋项目从全省372支决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至此,江苏省选拔赛圆满闭幕。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在致辞中表示,期待大赛的成果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与产业需求相结合,让成果在衔接、转化、应用中变成实实在 在的生产力,努力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源期待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双创”、建功立业,从专业、兴趣、实践中挖掘“金点子”、凝聚“创力量”,努力让创新创业从“小众”变为“大众”,成为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新风尚。

决赛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创新创业训练营集训,集训中选送的优秀项目将参加9月在重庆举办的国赛。

7月16日至20日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安排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南京农业大学特色成果展、大赛优秀项目对接洽谈会、创新创业专家讲座报告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的12.3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372支团队入围决赛,是江苏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已粲 通讯员 赵烨烨 许天颖 宋菲)

原文链接: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e0e91bb304c34311b7467874a6aeb827


审核:许天颖

校对:田相洁

编辑:俞佳宁

阅读次数:19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