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校长李向红一行来校调研

2022-07-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严楚越 图片:

7月22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校长李向红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陈发棣、副校长丁艳锋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新校区规划、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发棣对李向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新时代下农业院校面临着共同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建立起承担国家人才培养重任与战略部署的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向红简要介绍了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的情况。她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先进的经验,这次专程带队来南京农业大学交流学习,希望两校加强密切联系,助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发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向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我校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社会合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8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