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城建集团2022年度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培训在南农开班

2022-07-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梁晓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7月20 日上午,南京市城建集团2022年度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陈利根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科研优势,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城建集团总经理李雁代表集团向南京农业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所有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组织本次培训及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练内功,勤学善学,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实践运用能力;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统筹兼顾好培训和本职工作。

开班仪式后,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向前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凌向前的主题宣讲紧扣“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教育激励各部室、各成员企业,一是回望过去,总结经验教训查摆短板问题;二是要立足当前,认清安全形势夯实管控措施;三是要展望未来,锚定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机制。

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各成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计83人参加本次培训。在4天的培训过程中通过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建筑工程、房屋安全、事故管理、绩效管理等课程内容深入学习。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能够再认识、再深化,进一步传导强化政治担当、务必高度重视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发展的本领。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8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