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2-07-20浏览:3912

7月20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先后来到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目前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下旬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各地,2022级新生将于9月3日到校报到。

校领导听取了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整体进程安排和工作程序,并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基础上,对做好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细致阅档,把握好招生录取工作每个细节,保质保量完成录取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招录程序开展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科学依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在高考综合改革趋势下,精心设计各省市招生宣传方案,讲好南农故事,逐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