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学子李璋浔获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2-07-20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图片: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风采展评、结果公示,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李璋浔获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以优异成绩向我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李璋浔,男,汉族,2000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立志为国家农业智能化发展与乡村振兴积势蓄力。在校四年成绩保持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荣登《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主持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获评优秀,公开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享有软件著作权1项;累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30余项,其中国家级9项,省级5项。

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提名人选风采展评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32名优秀学生踊跃参评。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评和线上风采展评,最终产生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1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 人、提名奖获得者20人。

学校长期高度重视“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培育、选树工作。对标上级荣誉体系,围绕申报材料、现场展评等环节,反复打磨、全力备赛,力求在评选过程中全面展示南农学子的“诚朴勤仁”精神和“扎根大地,向阳而生”风采。李璋浔同学获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也是我校时隔九年在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再获此殊荣。

审核:屈勇

校对:赵烨烨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