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7月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暨双创大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闫祥林,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广良以及总行、省分行、南京分行有关领导,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陈发棣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校银友好合作的成功典范。双方的合作以高质量金融产品为基础,涵盖学校多项具体工作;以高水平金融人才为纽带,助推建行事业蓬勃发展;以“互联网+”赛事为契机,投身创新创业时代前沿。他强调,双方要切实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人民需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协同创新,推动人才、技术、资源共享共融,探索校银融合发展新模式;要坚持务实导向,围绕协议内容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彼此合作迈向高水平。

刘广良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坚持纵深推进新金融行动,持续加大对江苏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成效。他期望,建行要秉承优良传统,加大创新力度,在智慧校园、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住房租赁、乡村振兴等领域为南京农业大学及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董维春与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行长王芳签署双创大赛合作协议。

闫祥林与王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7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