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南农调研指导

2022-06-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王爽

6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南农调研指导。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陪同调研。

武维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果展,听取了有关学校发展历史、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学校亮点工作和特色成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我校在“加快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贡献与举措。

武维华对南京农业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南农着力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方面发挥作用,让农民更多参与产业发展、分享增值收益,实现共同富裕。同时,坚持顶天立地,着眼“国际”“国内”两个视角,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攻关世界农业难题,以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走出去国家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武维华看望了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并进行了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许天颖 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3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