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2-06-24浏览:3176

6月23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致公江苏省农科院支部、南京农业大学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全体致公南农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致公南农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发挥侨海特色、致力为公,将党派特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支部自身建设;要将党员队伍建设与服务发展建设相结合,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致公省委中心任务和学校建设发展,以更加细致且富有成效的工作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董维春对致公南农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致公江苏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南农致公党员们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坚守如一的团结奋斗表示感谢。董维春希望南农致公要持续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巩固信仰之基,充分利用好致公组织优势、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平台,发挥好招才引智界别特色,当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开创学校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选举阶段,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南农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刘斐同志任支部主委,万群同志任支部副主委,满萍萍同志任支部委员。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刘斐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向各兄弟党派、支部虚心学习,提高政党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意识,脚踏实地、无私奉献、致力为公,不辜负致公省委、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