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宁市湟中区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交流

2022-06-23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王爽

6月23日上午,西宁市湟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健率领区四套班子来校调研。副校长胡锋,校友湟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宁、李国正等出席交流座谈。

胡锋对郭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120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把科研成果对社会的贡献放在了事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在定点帮扶贵州省麻江县的10年中积累了丰硕的成果,为推进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全面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他高度评价了湟中区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聚焦绿色生态农牧业发展,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全力助推湟中现代农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

郭健介绍了湟中区的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湟中区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协同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青海省“四地”建设,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在推进湟中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特色优势产业培育、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等方面提供科技与智力支撑。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农畜牧产业发展、科技帮扶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0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