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新增1项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2022-06-17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图片: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3号),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郭振飞教授牵头的“草类育种与生物技术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批第二批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目前,学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草类育种与生物技术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是由南京农业大学牵头,与贵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同时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等机构合作共建的全国性虚拟教研室。教研室致力于推动教学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坚持协作共享,通过跨方向、跨学校、跨省区的教研交流,打造南方高校紧密协作的牧草与草坪草育种学课程群建设共同体。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7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