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现代快报】南京这名毕业生自制学士帽送室友,“这是最有爱的毕业礼物!”

2022-06-1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记者李楠 图片:施向辉

现代快报讯(记者李楠 / 文 施向辉 / 摄)快来晒出你的毕业礼物吧。每年毕业季,宝藏学校和别人家的室友总会喜提热搜,成为毕业生的热门话题。今年,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生蔡文怡 DIY 了五顶创意学士帽,作为毕业礼物送给相处了 4 年的室友。无论是毕业照还是毕业典礼,蔡文怡宿舍一行六人,成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

△ 蔡文怡正在为室友整理创意学士帽

蔡文怡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名毕业生,今年 9 月,她将到苏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她说: 我在网上看到许多人 DIY 学士帽,非常喜欢。我想我们宿舍也能拥有,这样才更加有仪式感。 有了想法,蔡文怡立即下单了学士帽、干花、字母贴等材料。 我用了 3 天时间,将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学士帽全部做好了。

绣球、木棉、兰花 …… 只见学士帽的一侧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干花,另一侧则是每个人名字的缩写,以及南京农业大学的字母缩写。 对于升学的室友,我还张贴了即将就读学校的字母缩写。 不仅如此,细心的蔡文怡还在学士帽上  写  下了她的祝福。 最好的还没有来到。 过好每一天! 简单的语言蕴含了满满关切。

△ 室友正在为蔡文怡整理创意学士帽

收到蔡文怡的毕业礼物,室友们超级开心,她们相约互送鲜花庆祝彼此毕业。 今年,我是整个宿舍中收到最大束鲜花的人。

 非常感谢南农的培育,学校给了我非常深厚的知识与力量,尤其是‘诚朴勤仁’四个字,成为我们南农毕业生最鲜明的底色。 对于学习和生活了 4 年的母校,蔡文怡感慨颇多。今年,南农即将迎来 120 岁生日。她说: 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 室友正在为蔡文怡整理创意学士帽

除了亲爱的母校,蔡文怡也深情地祝福同学和朋友, 将最深的回忆留在这个夏天,祝福他们在各自的远方,都能找到自己的热爱。

原文链接:

https://app.myzaker.com/article/62a95c271bc8e06d34000000

审核:许天颖

校对:俞佳宁

编辑:田相洁

阅读次数:20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