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06-1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王庆凯 图片:

6月1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卫岗校区教四楼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曹可为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兄弟高校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大会。各学院的182名学生代表在教四楼报告厅、理学院报告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报告厅、浦口校区博远楼C101同步线上参加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南京农业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

王春春在致辞中对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时代南农青年既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学生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强化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中不断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带领南农青年勇担使命;牢记服务初心,不断开拓创新,在新形势新要求中服务南农青年成长成才;持续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在新使命新挑战中塑造清新阳光形象,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实干中成就非凡事业,发挥我校学科优势,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南农青年的最好成绩。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曹可为、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梓涵分别代表省学联和兄弟高校致辞。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庆凯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以《凝聚青年先锋力量 勇担时代光荣使命 团结全校同学踔厉奋发共赴百廿南农崭新征途》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葛云杰同学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代表委员会,以《继承神农精魄 赓续百廿初心 推进组织改革接力时代征程》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主席团会议、各分团会议在分会场有序召开,11个代表团围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各项名单分别进行讨论。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430份,其中学代会提案314份,研代会提案116份,内容涉及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会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提交相关提案至学校有关部门,并及时向同学反馈工作进展。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校第二十一次学代会暨第八次研代会以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相关决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第九届研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同时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5人。

下午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4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