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14 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 图片:

6月13日,副校长董维春一行走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与校企合作需求。正大天晴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副总裁陈辉接待了董维春一行,营销战略业务事业部、招聘配置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处、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辉介绍了正大天晴的发展历程、战略构思和企业定位。97届校友、营销战略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陆长鑫回忆起大学学习时光以及在正大天晴服务的20年,感恩母校培养和正大天晴搭建的平台。招聘配置部部门经理庞景超就公司核心业务、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董维春从学校总体布局、办学历史、整体定位、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学校人才培养方向提出设想。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学校将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与企业加强供需对接,提升人才供需的匹配度。

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会后,董维春代表学校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参观了公司。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8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