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2022-06-14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崔海燕 图片:

6月14日,学校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副校长丁艳锋、董维春等28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利根强调要做好学位授予情况的分析研究,从优化专业设置、改进课程教学与考核、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陈发棣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破五唯”要求,紧抓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放松;二是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毕业就业等问题,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本学制调整后,要立足服务于产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学位导师遴选机制,引导年轻教师先申请学术型导师岗位,具有产业实践经验后再申请专业学位导师岗位。

会议审核通过了2022年第一批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同意授予4101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审议表决通过了2022年第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名单,授予261人博士学位、1092人硕士学位、1366人硕士专业学位。

审核: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8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