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2-06-0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孙笑逸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6月1日下午,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巡察干部及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赴南京明孝陵博物馆“钟山廉韵”主题展览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参观学习了“冷面寒铁”周新、“一簏廉吏”轩輗、“无冤都察”邵玘、“清风盖代”袁洪愈等17位明代监察官的生平事迹以及有关廉洁典故,体悟了历史上监察官们安贫乐道、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勤政爱民的精神力量和高尚人格,并纷纷表示将立足纪检、巡察工作实际,以古鉴今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教育,积极传递新时代廉荣贪耻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9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