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三个专业入选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

2022-05-3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3个专业全部入选,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被遴选为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被遴选为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

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是省教育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重点开展的专项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完善产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打造一批产教融合课程与教材,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实现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从业能力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时间对接、科技研发与企业技术创新对接,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审核: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33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