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2-05-27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图片: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黄颖老师主讲的旅游策划学课程获得一等奖、钱燕老师主讲的计算机网络课程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大赛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河海大学共同主办。全省共53所高校121项作品入围决赛,产生特等奖27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36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动员教师参与,通过学院比赛选拔,学校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三个环节,有序地组织了校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遴选推荐等工作。大赛备赛期间,学校邀请国家教学名师、省教学名师、校骨干教师等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多轮模拟汇报、辅导交流。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是落实以本为本,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有效途径,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校后续将持续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我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6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