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兆丰华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和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生物药厂

2022-05-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徐刚 图片:

5月25日,副校长董维春一行赴兆丰华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生物药厂。动物医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兆丰华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维春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正值120周年校庆,南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致力于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与兆丰华集团“报国兴农”“争创第一”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未来南农能与兆丰华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并进,共创一流。

双方开展“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为后续校企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董维春一行在兆丰华集团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总监朱晓玮的陪同下,参观企业新版GMP车间。

在乾元浩南京生物药厂,董维春一行参观了乾元浩南京厂新厂项目建设工地,厂长朱宽俊、党委书记谷成龙陪同参观。双方就学校和企业历史发展、未来校企合作方式和专业人才培养交换意见,并进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及授牌仪式。

董维春表示,乾元浩作为中国最早的从事畜牧实验研究和生产的企业,为国家动物疫病防控一直在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将继续整合资源,加强与乾元浩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用人企业是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审核: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