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云线下”招聘会

2022-05-25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5月25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云线下”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对一直以来支持母校就业工作的校友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企业能吸纳更多的毕业生,毕业生能把握好毕业离校前的就业黄金期,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124家,涵盖农林牧渔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和建筑业等多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4000余个。线上线下共计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积极通过平板电脑与用人单位实时展开交流,寻找自己心仪的公司与岗位。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学校多渠道整合用人单位资源,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校友企业岗位,首次采用企业线上参会、学生线下参会的“云线下”模式开展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加强校企联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9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