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5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邵春妍 图片: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丁艳锋一行走访调研了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校食品科技学院2002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林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活动。

丁艳锋一行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关注诺唯赞的发展,为其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丁艳锋指出,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诺唯赞完善健全的人才管理机制为其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生物与医药的发展顺应社会需求,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了解企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丁艳锋希望优秀校友发挥榜样力量,在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指导;学校将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诺唯赞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与规模。

曹林表示,南农为诺唯赞输送了一大批高潜力的优秀人才,截至目前,诺唯赞已招收2022届南农毕业生88人。他提出,诺唯赞与母校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学校和诺唯赞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的互补优势,在生物医药、动物检测等多个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紧密地合作。

丁艳锋一行参观了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食品科技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审核: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