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时间:2022-05-24浏览:3675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一行走访调研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闫祥林向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闫祥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了解金融行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一方面多走进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助力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另一方面让学生多走进中国银行,提升人才培养和需求的匹配度,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与规模,实现共赢。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资深业务经理吴骏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致辞,对我校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南农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输送了数百位优秀人才,在多个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着重介绍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人才培养体系、薪资待遇,以及近年来的校园招聘需求与趋势。

双方围绕学生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金融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探索建立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金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据悉,此举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