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江北新区就深化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2022-05-2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张亮亮 图片: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一行赴南京江北新区,与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邢正军,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进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一同参加。

校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在江北已有的办学布局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与江北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选择,也是学校破解发展空间瓶颈的重要举措,教师公寓建设是支撑多校区融合发展、办好新校区和回应广大教职工殷切期盼的民生之举,希望江北新区、浦口区给予更大的支持帮助,力争如期建成启用,更好地让学校融入江北发展、支持江北发展,实现大学与城市的共生共荣,在产教融合方面贡献更多南农智慧、南农力量。

江北新区领导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对学校选择江北、扎根江北、支持江北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以建设新校区为纽带,进一步丰富校地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更好的发挥学校在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教资源和人才优势,支持江北发展。新区和浦口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农的教育事业,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的各项条件保障,支持新校区高质量早日建成启用,落实好教师公寓选址,更好地实现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江北新区综合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研创园和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5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