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2-05-20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图片: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走访调研了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韩朝永等企业领导及我校毕业生校友出席了活动。此举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刘营军一行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他向中铁建工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优秀校友表示慰问,欢迎校友返校见证120周年校庆。刘营军表示,社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最终检验方,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社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进一步方向、提升毕业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刘营军从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一方面多走进学校、助力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另一方面让学生多走进中铁建工,提升人才培养和需求的匹配度,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与规模,实现共赢。

韩朝永代表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致辞,对我校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南农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诚朴勤仁”的南农学生给企业留下了“务实、肯干”的印象,并提出中铁建工集团可以通过提供实习岗位并发放补贴、加强双方多样化党建联系共建、探索校外辅导老师形式、设立校外实习基地项目、设立学生企业奖学金及积极参与学校基地项目的建设等六大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刘营军一行还参观了南京无线谷项目。学生工作处、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审核:赵烨烨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8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