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6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走访调研了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鲸科技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金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此举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刘营军一行深入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他首先向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一方面希望企业以检验方的视角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加强改进,提升毕业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另一方面,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刘营军从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的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未来可以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农业与科技的融合,助力农业现代化。

金堃代表浩鲸科技致辞,他介绍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实现向数字经济的跨越,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10,数字化服务已覆盖全球近150家主流电信运营商,服务超过8.5亿终端用户。他表示浩鲸科技和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已经持续十多年,南农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南农学生给企业留下了“务实、肯干”的印象,期待未来能够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会上,浩鲸科技的代表就公司主要业务进行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刘营军代表学校为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在金堃的陪同下,刘营军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学校学生工作处、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审核: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9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