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在省高校体育微课教学比赛中分获一等奖

2022-05-11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近期,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陆春红《正面双手垫球》和韩李美萱《自重健身》分获一等奖。

陆春红在《正面双手垫球》教学设计中,通过学习动作,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敢于创新和奋发向上的品质,从而让学生把握好击球的部位以及身体和手臂的协调用力。韩李美萱在《自重健身》教学中,通过选取动物流作为教学内容,将动物运动行为作为基础开发的健身方法,融合了瑜伽、舞蹈、体操等元素,进行身体训练。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此次比赛要求在25分钟之内单机拍摄,连贯完整地体现教学全过程,不得进行剪辑合成,比赛难度高、竞争激烈。全省共有体育教师239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本科院校118名。经过高校推荐申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最终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16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32名。

审核: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9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