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0浏览:2531

5月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理科南楼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祥林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学研究院、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实验室与基地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闫祥林听取汇报后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不断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投入,努力培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三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培训,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四是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要求,持续做好信息系**级保护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

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汇报了近期校园网络安全针对用户账号安全、系统供应链安全、数据管理与使用安全、IT网络信息资产梳理与安全风险排查、网站信息发布内容安全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