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第二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

2022-05-1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务处、资环学院 图片:

5月7-8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作品选拔赛于线下线上同步举行。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研究生院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副校长董维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决赛启动仪式,本届大赛评委和参赛师生等千余人在线参加。

启动仪式上,董维春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参与创新创业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当代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会紧跟创新这一时代发展主题,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创新创业层次,壮大创新创业队伍,为国家储备创新创业人才,全面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董维春要求,在“科技为擎,创新潮涌”的时代背景下,南农学子应有敢为天下先的觉悟,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争做“三农”事业的创新者、乡村振兴的创业者。决赛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炜主持。

2022-05-08 20:00:20.542000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资深评委、江苏金羿先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周睿分别代表比赛承办单位、大赛评委和参赛团队致辞。

2022-05-08 20:00:29.903000

本届决赛的参赛项目共计100项,其中科技创新赛道项目14项,高教主赛道项目59项,红旅赛道项目27项。决赛分三个赛道举行,各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答辩公开路演,评委依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引领教育等标准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励同学们不做过客、不当看客,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搭建竞赛及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出创业选择和创业规划。本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并力争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审核: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40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