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2-05-09浏览:2438

5月5日下午,九三南农大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主委陈发棣,副主委潘剑君、何春霞、林乐芬、沈波、窦道龙,委员会委员及各支社副主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波主持。

陈发棣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知。带领大家学习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措施,突出工作重点,自觉主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创新活动方法,取得创新效果。

沈波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开展“非凡十年”主题征文活动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通知、学校统战部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统一战线庆祝学校建校120周年”活动方案。会上对以上通知、方案做了部署落实。提出要紧扣主题教育,突出展现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传承九三先贤坚定信念、家国情怀的高尚风范。

最后,根据换届工作流程,委员会对九三南农大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审议,并对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审议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