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9项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3-31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宋菲 图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新高。

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是我省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我校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此次在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11个申报指标中,有9项成果获奖。这些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相关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学校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努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3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