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2022-0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民盟南农大委员会 图片:

1月11日下午,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黄贤金,民盟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主任钱向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统战部部长孙雪峰等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由校民盟副主委崔中利、杨东雷分别主持。

黄贤金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向关心支持民盟工作的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及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南京农业大学全体盟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第五届委员会继续探索好的基层工作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在固本强基中提升活力;聚焦服务大局,在奋发作为中展现风采。

陈利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帮助我校民盟建设发展的民盟省委表示感谢。陈利根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彼此间建立了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学校民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有力有序推进政治交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落细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紧扣建言履职职能,走深走实服务建设发展,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在服务国家战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民盟的智慧力量。

会上,校民盟主委严火其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7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副主委蔡庆生作关于盟费收缴使用情况等财务报告。会议表彰了作出突出贡献盟员及先进盟务工作者、优秀盟员等。

钱向东宣读了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同意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根据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一鸣、王春明、孙永军、刘芳、李国强、严火其、季中扬、杨东雷、赵弘巍、范晓荣、郑录庆、张威、张静、徐焕良、殷昊罡、崔中利、腊红桂、程涛、董晓琳(按姓氏笔画排序)等19位盟员组成的民盟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严火其担任主委,崔中利、杨东雷、殷昊罡、范晓荣、程涛等五人担任副主委。

九三学社南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潘剑君代表我校兄弟民主党派向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审核:

校对:阙立刚

编辑:胡以涛

阅读次数:52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