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多人入选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2022-01-15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刘妍 图片: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公布了新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四位教授在三个专业学位担任委员。

副校长丁艳锋教授担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教授连任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副主任委员,动物医学院院长姜平教授担任该教指委秘书长,公共管理学院石晓平教授连任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组建,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委员每届任期5年。

我校作为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将继续发挥研究生院和动物医学院的合力,共同为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8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