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校报作品在多项江苏好新闻评比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2-01-12浏览:2704

近日,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获奖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18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件。同时,在此前的2020年度江苏省报纸好新闻评比中,我校选送两件作品,与《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等全省各地市党报、都市报、校报、行业类报纸数千份优秀新闻作品一同参评。最终赵烨烨的《搬进大山里的研究生工作站》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谷雨、尚彬彬《此生不悔入华夏 来生还在种花家》获副刊作品一等奖的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由江苏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评选,此次评选共收到参赛作品597件。我校共报送18件作品全部获奖。

2020年度江苏省报纸好新闻奖,分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重大主题策划、新闻专栏及编辑奖等类别。获奖作品集中聚焦江苏发展重大主题,着力改革创新,坚持内容为王,唱响时代强音。

近年来,作为学校党政机关报和校园主流媒体,《南京农业大学报》坚守“都市型党报”的办报定位,明确“党报风格标准化、题材栏目集成化、发展形式差异化”的办报思路,守正创新,实现校报从新闻载体向校园文化精品的转型变革,不断沉淀南农校园的党史校史故事,铸牢思想舆论阵地,探索文化建设路径,塑造立德树人载体,广泛采编师生优秀作品,报刊品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