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01-11 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图片: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闫祥林、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发棣主持。

陈利根肯定了2021年各项审计工作,一是推动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扎实有效;二是有序开展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和专项经费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成效突出;三是指出问题精准,管理建议切合实际。陈利根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和重视审计工作,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在学校科学化管理中的作用;二是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抓源头管理,让审计出效益,让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三是对审计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督促落实,审计监督要关口前移,尽快完善内控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陈发棣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合力,通过审计提高办学效益,增强干部和教职工责任意识。

审计处汇报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情况、教育部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内部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及管理建议,会上还审议了2022年学校审计工作计划。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7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