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听取党委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2022-01-08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2022年1月7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听取校党委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体在宁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

陈利根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工作。2021年,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两个确立”,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既定任务部署,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双一流”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试金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坚持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切实增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全力助推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提升、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不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切实加强对党员师生的思想引领;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瞄准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个既定目标,传承和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49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