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考核暨第三批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评审会

2022-01-0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1月5日上午,我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考核暨第三批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评审会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群主持。

王春春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以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表示,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能够聚焦 “五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他希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把关作用,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培育创建工作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培育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发挥院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成果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注重凝练总结,形成一批看得见、能推广、可借鉴的党建工作经验成果。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和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一年来的建设进展和初步成效。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作为第三批培育创建申报单位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学校第一批标杆院系园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听取了汇报。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5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