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1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2022-01-05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1月4日,我校召开一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出席会议。

会上,刘营军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醒学生务必提高防护意识,严格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二是加强对困难学生群体的关心关怀。他强调,对于有学业困难、经济困难以及疫情发生地生源的学生,各学院要加强关心和指导,把关怀具体落实到每一位学生。三是做好寒假期间工作安排。他指出,各学院要对寒假留校学生提出明确管理要求,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组织和管理体系,完善值班制度,学工人员要按时值班值守并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安全稳定。四是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学工人员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劳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对工作进一步深入总结和思考,研究下一阶段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等工作。

会上,动物医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围绕“近期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主要问题、应对举措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主题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三个部门分别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浦口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5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