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纪委第十七次全委会召开

2022-01-0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图片:

12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高立国指出,2021年学校纪委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自身能力建设,配合推进十二届党委第二、三轮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立国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正平作工作报告,介绍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全体委员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3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