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2022-01-04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权灵通 图片:

12月28至30日,南京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关键时期,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康定里社区长巷苑小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不畏严寒,全天候坚守岗位,拉网式清理了小区内道路、楼宇、绿地的地面杂物和垃圾,规范未停放在非机动车位内的电动车,二次分类垃圾桶内混投混放的垃圾,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提醒居民在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与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号召大家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共同推动美好家园建设。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全面了解了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将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长进行针对性研究,为学校属地社区发展贡献南农智慧。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19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