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二期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1-12-3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丰蓉 满萍萍 图片:

12月30日,第二期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人事司副司长王欣太线上出席结业式。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副校长胡锋主持结业式。

隋鹏飞表示,三个月的培训,学员们“全身心投入”,从政治锤炼、英语提升、外事外交、农业商务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提升。他强调要跟踪、了解农业合作国际人才的使命与要求,并希望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过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业务上过硬;把在南农的所学所获带回到工作中,“学以致用”过硬;时刻准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担当过硬。

陈利根对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员们在“学思想、学政治”“抓专业、练业务”“提素质、重实践”方面的收获,并对培训班和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转化为工作本领;二是肩负责任、不辱使命,扛起农业外事担当;三是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引领农业科技教育发展。

胡锋代表学校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和学员的学习情况。

朱徐柳作为教师代表,王可依和曾子心作为学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2021年9月25日,第二期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培训班由农业农村部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为期14周,旨在培养熟悉“三农”方针政策、了解世情国情农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复合型农业国际人才,为提升我国农业国际化水平提供高水平人才储备和支撑。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5708

(0)